搬家清理出的条儿

 

我混乱的窗台,窗外是不绝于耳的来往车辆声,即使夜晚也是如此。

搬家……多么恐怖的事情。

尤其是我已经在这里住了两年了!两年的细碎物品,两年的书、还有从家中陆续搬来的各式各样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上周还从老妈那里拿来一面长方形的镜子!

房东说她要离婚了,房子急着出手,所以我需要搬家,以免所有来看房子的人都因为里面还住着个人而放弃进一步协商——这其实是房东的老公的理由。我倒觉得,如果不是因为我懒得动,换成现在的我,也不见得会选择这个靠街、吵闹、多尘的房子,更何况是买。应该还是出的价格太高了,他们怕是没见着最近街上到处发的万科低价楼广告吧。

收拾的时候,看到一些陈放在抽屉里的讲座反馈单,有一张背后满满写着字,我看着觉得有点意思,就顺便打在外贸课堂的小组里,准备发表。结果豆瓣判定此言论不够河蟹,我实在没看出来哪里不河蟹了,是GCD那里么?目前屏-蔽-技术连这种防河蟹的方式也看穿了,真是魔高一丈啊!

EVA:


    你要发表的 【08讲座问答汇总02】 因不符合网站的社区指导原则,经管理员审核后不能发表,下面是文章的内容备份: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光慧:
您认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的就业状况如何?如果想要从事外贸方面职业时需要学习哪些相关东西呢?工作经验是不是更重要呢?谢谢您!学校是在学习,可对于教材中理论的过时,我们学生该怎么办?我们渴望学知识,可是这个教育制度不允许我们学有用的啊!!!“大学很垃圾”这是我走进梦寐以求的象牙塔一年后的感慨,老师除了误人子弟什么都不会!开设的课程有一多半是为了GCD培养“白痴”的,于是就有了“考证热”,就有了没边的课外培训班,我不想对自己不了解的事务妄加评论,但我真被这个问题搞糊涂了!老师,不管这到底是公益讲座还是为了培训班做广告,我都十分感谢您,很久没有听到这么有水平的课了,这至少没让我彻底失望——起码我们的身边还有像您这样的有识之士,但愿有机会我们能做朋友!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