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不如求己

公司网站修改后,遗留下来一点问题,之前我一直不明白为何在后台用可视编辑修改文字和图片后,一旦用“发布专题”后就全部恢复成老样子,后来再自作聪明地拷贝另一个模板中我想要的代码,一贴!好家伙,全部的图片无法显示了……Orz。

这个问题存在了大约半个月,一直没有时间去处理,罗同学在赶着为个公司编程,南靖男也忙得见不着人,我又想起那句很无奈的话——“到了最后,能帮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

现因睡不着,起身继续弄,难为我一点html代码都不懂,还在那里装模做样地盯着代码看。仅从罗同学和师傅平时给我的“教导”中慢慢摸索出点儿门道。

居然最后被我找出原因在哪里——原模板中的代码,但凡image前,多出一排字符——这多出来的东西我倒是难以知晓其原因了,但是去除之后,药到病除!图片全部显现,而且模板也不再跟随添加新闻而恢复原状了!真是神奇!

好吧,我是外行,终归会将小技术当成大满足,如果身旁还有一个我,我会大口亲一下自己!说“嘿!亲爱的,你终于搞定了!”

PS:抽空还是学点网站建设的好。

凌晨四点十五分    Pin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