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贯线 → 北上列车

纵贯线 → 北上列车

歌曲列表:
01纵贯线兄弟姐妹
02公路
03天使的眼泪
04抱着你
05出发 (亡命之徒)
06亲爱的

哦不,我不是怀旧之徒,我对经典没有偏爱,但是我对他们四人分别有着一段属于自己的回忆。宗盛大叔我一直觉得你仍是林忆莲的老公,你写给莫文蔚唱的那些歌是那么的女人你怎么那么了解女人?思念是一种病,声线像木刻上的痕迹,张震岳的大胡子与一个相比之下如此年轻的脸,那样错位又让人觉得舒畅。周华健你要嫁给谁,为何你要自己演绎写给别人的嫁歌这是我当年一直想不通的问题,而那首风雨无阻曾唱到我泪流满面虽然我们中学的足球队将比分赛成篮球的成绩,而我依然觉得那一天的雨下得好应景而我好也兴奋。最后,我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不好看的笑脸,罗大佑是教父吗?我怎么每次都恨不能将音响的声调调高又调高,你那低沉的歌让我怎样才能去包厢和大家一起K得大声又好听?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