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的名字

不知是那个好事之徒,从百度百科找到“操高潮”这个名字,令他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北,看来,人要红,名字很重要。你一定没有听说过,谁是因为自己名字特别好听而被“传唱”的,当然,恋爱中人除外,在他们眼里,阿红,小军这样的名字都是极品。

前天看到另一位好事之徒,从开平海关的某现场人员名单里找到另一枚劲爆的名字——请见倒数第二行。这就不是父母取名的错了,要怪怪祖宗。

我小学的时候耳朵总不太灵光,喜欢听错话。(其实现在也经常这样)有一次,校园广播站正在播放一长串名字,念到一个同学,名叫“张明艳”,我硬是听成了“方便面”。

大学的时候,上体育大课,老师点名时,也很有趣,因为有个男生叫“曾英俊”,另一个女生叫“李美丽”,正好一对儿。刚开始,这两人还回答“到!”,后来每次念到英俊,男生就一起起哄说“到~”,还是拖音。

我把这个笑话告诉一个女友时,她眨巴眨巴眼睛说,我这里也有一个好玩的名字,姓龚,龚自珍的龚,名是安全的安,菊花的菊。

我念出声,龚——安——菊。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