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什么可以回忆的?

饺子

09年吃了很多顿饺子,包括自己包的,超市买的。思念和三元的饺子逢周末就“买二送一”,我的冰箱里全是他们的打折货。

上半年六月份组织了一次全国性的考试。下半年就决定放弃这个项目了,因为截至到09年,全市的考场,唯一履行“严肃考风”的,仅剩下我们一个机构。

生活就是五谷杂粮,我却开始偏爱各种调味品。菜场里逛到各种香料,每样凑一点点,十块钱以内打包回家。

照片 010-免费相册

公司的小灵通比现在自己用的手机还漂亮一些。如今的电话簿已经装不下太多人名,只能“另存为”,所以名录被“尤为精选”。

八月,火炉武汉,绿豆汤千层饼相伴。

照片 015-免费相册

超市买了一只0.7元的乳白色杯子,乐了我一下午。

照片 017-免费相册

这是一只常来我家逛的猫,我没给它喂过鱼。

照片 014-免费相册

丰盛的晚餐,有时觉得只有吃进肚子里的,才是真正的幸福。

 

每年都像是传教士一样在各个高校做讲座,一直相信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得更远。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