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 him home

 

可能自从是看了苏姗大妈的视频后,偶尔会去翻一下视频网站上的一些英国达人的精彩片段,每次看过,都很令我感动。

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有着一些极富天赋的人,他们或许唱歌,或许跳舞……尽管他们平时一直在做着他们仅此为生而非以此为梦想的工作。

这位37岁的男人,白天是卡车司机,晚上送外卖的披萨,但这并不妨碍他有着动人的歌喉,用他这首《BRING HIM HOME》打动全场,打动评委,打动我。

找来这首来自歌剧《悲惨世界》的英文及中文对照的歌曲歌词如下:

保他平安或 保佑他平安回家 [20061202]

Valjean:

首选歌词[first-choice lyrics]

备选歌词 [optional lyrics]

God on high
Hear my prayer
In my need
You have always been there

上帝啊,
显神灵!
如往昔,

带我走出困境。

 

He is young
He’s afraid
Let him rest
Heaven blessed.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孩子他,
会害怕。
呵护他,

安睡吧。
保佑他,
保佑他,
快回家。

轻的,

He’s like the son I might have known
If God had granted me a son.
The summers die
One by one
How soon they fly
On and on
And I am old
And will be gone

是上帝将他赐给我,
我会像父亲保护他。

一天天,

一年年,
光阴似箭

不复返,
我老了,

该走啦。

光阴似箭
却不还,

Bring him peace
Bring him joy
He is young
He is only a boy

上帝啊,
显神灵!
呵护这,

年轻纯洁的心。

 

You can take
You can give
Let him be
Let him live
If I die
Let me die
Let him live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上帝啊,
显神灵。
祝福他,

幸福爱情。
我牺牲,

换他生。
保佑他,

保佑他,
快回家,
快回家。 

死和生,
您决定。
祝福他,

真爱情。
让我牺牲,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