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DE IN CHINA

上图来自nielscn,他们对亚太地区各个国家在社交类网站上留下的评论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When writing reviews,Koreans most likely to share positive product experience and China most likely to share negative”

“在对产品进行评论时,韩国人最有可能分享好评,而中国人,则最可能给差评。”

最近,网上流传着“ MA DE IN CHINA”式的抱怨,比如下图中的U盘:

切一截废弃的插头电线,用502粘一下即可!

前几天我刚抱怨巴巴变相册的入门VIP需要手动更改之前大量的外链,没想到抱怨还可升级,因为我随即发现,即使我汗如雨下地全部更新完,在Google Reader或者”抓虾”中,依然会显示出“该外链受限”字样。起先,我以为是网络原因,之后我向他们的网上客服咨询了下,得到的回复在这里

所以,我也是国内众多爱抱怨的消费者之一,对于巴巴变相册的服务,我为大家写了一份用户服务指南,希望对各位有用:

1.提供永久免费外链,外链效果是一个精美的X

2.入门VIP能让您的X立即恢复外链,为了尽显您的尊贵,VIP外链和原外链不同,每张图片都需要您悉心地纯手工重新上载

3.我们入门VIP虽然只能提供一个博客的图片外链,但是,我们保证您的图片不在Google Reader这种流氓阅读器中显示

4.专业VIP是可以显示在任何论坛和任何博客上的,嘘!不包括淘宝,要另外再买哦!

5.如不满意,可随时登陆巴巴变,通过站内信给署名Alex的ID发短消息要求退款,不过注意,是余款计算方式不详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