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两位婚礼摄影师

(1)Sue的摄影工作室

Sue在微博上叫李尾巴,我最早是通过她表妹小碧的介绍订阅了她的博客——Sue is a glass of green tea(现已限制查看),当时她的博客主要放一些她拍的照片,大多是人物照和一些生活细节,而人物照又以女性为主,非常文艺、清新、可爱(虽然这几个词现在变得有点走调)。

2011年,她在上海开了家摄影工作室,此前她供职于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关于的美丽Sue的种种,可以直接在她的工作室主页见到——中文介绍英文介绍

Sue对于婚礼摄影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拍出来的效果非常浪漫美好,相信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她的照片正是自己所憧憬的那种。

除婚礼跟拍外,她还拍订婚、周年庆、人物肖像还有家庭与孩子。

附上一张作品如下。

(2)沙龙

我认识豆瓣上的沙龙是因为他在我的“外贸课堂”小组咨询奶粉进口事宜,而后他加了我MSN具体咨询了下,再而后我点击进入了他的Blog,刚好看到一张教堂婚礼的照片,被那张照片给感染到了,怎么说呢,也许是因为他是基督徒的缘故,那张照片散发出一种圣洁的味道。

沙龙没有工作室,过去几年在美国学习了一些Documentary photographing和Printmaking的相关创作,他仅在本年度的一月至五月接受一些拍摄工作,主要活动范围在青岛和北京地区。

在他的豆瓣日志“关于沙龙2012上半年的客片拍摄计划”里,有更为详尽的说明

同样的,他也提供除了婚礼摄影之外的,人物肖像、家庭与亲子等拍摄。除此之外,他还纪实。

以下是上文提及的让我为之心动的作品:(点击大图

 -完-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