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则明星的八卦

前几天走在路上,不知为何就想起几则明星的八卦,都是从曾在海南喜来登假日酒店工作过的朋友那里听来的,当时我在脑子里理了理,觉得可以记录下来。

1.许晴

我挺喜欢许晴的,从《东边日出西边雨》开始,早年她为蜂花洗发露护发素做广告,还出过一本当时还很少见的黑白写真。我记得她曾参加过《正大综艺》做嘉宾,梳两边辫子,一笑两个甜甜的米窝,电视里她总是一副婴儿肥的胖胖脸蛋,声音细软的,很好听很温柔。

那位朋友告诉我她亲见过许晴,入住喜来登一般的客房,戴墨镜去海滩,一个人静静的。见到的真人比电视里看起来瘦得多,脸压根不是圆圆的,而是标准的瓜子脸,胳臂也细细的,全无婴儿肥迹象。

所以说,电视屏幕里的那些演员该有多瘦才能显得轻盈呀?

2.王菲

我不喜欢王菲,从没觉得她的歌好听过,她的声音在我耳朵里就像是钢丝上紧了然后用气流在鼻腔里撕扭。这话说过后不知得罪多少天后的歌迷。另外就是她说话的口气,我总觉得不礼貌和率直完全是两回事,而她就是前者的绝佳案例。

王菲入住喜来登时,打电话让人送餐,送餐的小哥按了门铃后,一个红色的飘逸身影打开了房门,然后飘进屋内,空余小哥在一片烟雾腾腾中失焦……原来是菲姐抽烟给抽的,屋子里净是烟味。

我有时狐疑,她的嫣然基金是否就是香烟惹得祸。

3.孙nan

这个八卦最恶劣,因为涉及到叫鸡这种影响名誉的事情,由于没法对事实做进一步确认,所以还是用个拼音。听朋友说,孙先生是一入住喜来登就立即迫不及待地打到前台要小姐服务,而这类五星级酒店是不直接提供这类服务的,于是孙先生又私下问门童给小费去请海南岛附近镇上的小姐。

不知是否因为海南气候温暖潮湿,逐令其火气旺盛?

附加一则舒淇的

舒美人的这则不是来自喜来登酒店,而来自我在北京读书时认识的一位新加坡女记者,她跟我说曾在泰国布吉海滩两次遇到舒淇,着泳装,无敌身材,白皙皮肤,近到咫尺去看,脸上光洁如玉,有吹弹可破之感……那位女记者啧啧感喟明星果然是得有明星的本钱,光看这皮肤,就值回票价。我问有否上前要求合影?她说有,舒淇小姐和蔼可亲,还特地摘下墨镜予以配合。

以上全部为道听途说和带有私人感情的发言,与喜来登酒店、布吉岛海滩和叙述者无关。

-完-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