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课堂答学生问:(7)报关员证与毕业证

关于这个系列的说明,请点此文,看开头部分。

其实本人认为这个问答有点搞怪,呵呵。(Pin)

8)报关员证与毕业证

 

来自: 逃(广州) 
时间: 2011-06-01 16:28

话题: 你好啊

逃说: 如果我拿不了毕业证,但是报关过了。我能拿到报关员证吗?

Pin说: 不可以,因为海关发证书的时候需要你提交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逃说: 那我可以伪造毕业证吗?就是我学校的啊。拿同学的换照片,换名字。或者说 学校会因为我过了报关而给我毕业证的吗?谢谢。

Pin说: 伪造证件有风险,被查出来,报关证是无法发放的。 至于你们学校能否因为你获得了报关证而给你发毕业证,这个就更不是我能预言的了。

逃说: 好的 ,谢谢你!

(完)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