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学不会

思思画的Kitty的一家

  1. 我怕我学不会

“这太难了!”思思指着寒假作业《口算本》下册中“54-7=” 这道算式说。

“你觉得难是因为你还没有学过,这些是下学期才学的内容。”我安慰她。

“我怕我学不会……”思思扭动身体。

“为什么呀?”我问。

“比如,数学老师出一道题:‘12+7等于几?一个同学说15,老师说:‘错了!,滚到后面去站着!’ (她学老师凶巴巴的口吻)我就蛮怕……”

“你怕你也会被老师说滚到后面去站着是吧?”

”是的。”思思眼圈红了。

      2. 开学恐慌症

得知寒假还有十二天,思思顿时陷入恐慌之中。

“我不想上学……”思思说。看着我没有作声,她斗气道:”好吧,我去上!反正就是站着听老师讲,这样坐着,(她做出一副标准的身正,脚平,胸挺起,双臂交叉平放在桌上的坐姿),然后,写卷子,讲卷子,认字认字认字,讲卷子讲卷子讲卷子……”她越说越烦躁,快哭了。她看了我一眼,蹲下去把头埋在桌子底下,不吭声了。

“为什么是站着听老师讲?”我问。

“老师说了,如果不听话,就要站一节课,如果站着听讲还不听话,就要去老师办公室抄作业!“

“老师凶是为了让你们害怕,他们觉得怕他们才会听他们的,才会学习。”

“可是不会呀,老师不凶我们才会喜欢她,才会听他们的呀!而且,像我们班的chx就不怕老师,老师让他站着,他就站着。还不看老师。数学老师问他怎么了,yyw说:”老师,他不想看你!“数学老师说:”切,我还不想看他咧!“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