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记20190528-29

数学:28日认识方向,花了二十分钟左右;29日如下图所示,搭配(二),都是三年级下册的内容。29日的这个题目是她在我洗澡的时候独立完成的。我告诉她算好了就算把今天的数学上完了。

preview

语文:检查了前面一周的词语抄写,错误比较多。应该是记着去玩游戏吧,没心思写。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画画:28日-29日,自己找了感兴趣的题材临摹。

preview

5月28日 临摹《色铅笔的美好时光》中的小物件。她说,别看只有这么一点,她画了很多层。

preview

昨天英语课上的一本《My Neighbors》里的插图临摹

preview

她在“迷你世界”的通知中心看到有一个“画同人迷你人物”的活动,画了这个让我教她在论坛投稿。

钢琴:28-29日这两日她自己练习了《教堂管风琴》和《扬基歌》,我都没有时间跟她一起练习。

其他:放弃看《花千骨》,因为她觉得里面修仙的地方很像学校,学校里的老师都很凶,对女主不好。她不明白她为什么一定要呆在那里。“要是我就走!哼!”;继续看《白发》,评论昭芸去和亲时她说:“昭芸说她这样做是为了她的爱人、朋友。但是她这样做还是会让他们伤心,自己也很伤心。我要是她就不去和亲!”新选了一个《绝世千金》第一季在看,讲的是一个女孩子在打游戏时穿越到古装游戏中的故事。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