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变更史

思思大约五岁半时写的“思唯游戏”。

思思大约五岁半时写的“思唯游戏”。

昨晚上让闲鱼上的“攻城狮”(ID是readtogether)帮栀子书房小靴子搭建了自己的独立博客,姑娘们都很激动。

自从2013年Google Reader宣布停止服务后,国内几无博客平台存活下来。我的博客也是几经折腾,从最早的Bloger(现在是blogspot)到MSN space,再是阮一峰用“读书公园”论坛(bomoo.com)的一个子页做了我的博客(http://bomoo.com/pin/)。这个地址用的时间最长,一直到2018年,他通知我无法继续使用这个地址,建议我将博客放在专业服务商那里,方便长期维护。我就在他推荐的blogcn上注册,却始终无法收到注册验证码,只能作罢,打定主意自建博客。

域名swgames是“思唯游戏”,这原本是我和33想使用的一个名称,想做个网站来记录我女儿思思和她儿子唯唯玩过的有意思的游戏。后来,这一计划搁浅,这个域名和我以前博客的名称又不一致,让我很是烦恼和纠结了一阵子。上周,我干脆将博客名称改为“思维游戏”,彻底和“当密码代替钥匙的时候”拜拜了。

有了一个干净利落的域名,我的心情仿佛也更好了。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