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日记:胃痛

preview

胃痛了三周,睡不了觉。我在线咨询了怡禾的医生,再通过小区群的指点加入了一个本地购药群。当天下午下单买奥美拉唑,次日早上就送到了。群里有不少买药的,卖主是附近一家药店。也有缺货的药。

药一吃,当天晚上就不痛了。

之前群里团购水果的时候我都不太在意,觉得贵,心想反正我们不怎么吃。岂料封城这么多天后,居然也馋水果了,买了香蕉、金秋沙糖桔、血橙、海南千禧果。要满88元起送,我就凑了个104元。水果很甜,质量蛮好。除了水果和药,我还买了两提牛奶70元、打包蔬菜68元。肉在超市不对外零售之前买了三百块的,现还冻着些。

京东可以配送武汉的货在减少,之前下单大约八天左右可以到货,从这周起,有些已经购买的物品未能显示预计抵达时间。我们家最愁的是猫咪用品,目前我只能在附近宠物店里买猫砂,一袋十斤的139元,将近平时淘宝买的10倍!

昨天晚上开始上厕所频繁,小便有刺痛感,今天早上在便盆里发现排出了一小块结石,宽大约1.5mm,长有4mm!去年春天检查出肾结石,当时就排出过一枚差不多大小的结石,没想到还藏着一枚!好在没受什么罪。

新闻里说,武汉已经有两所方舱医院关闭了,这是个好消息。

和很多窝在家里没法出门的人一样,我学会了做馒头和肉包子。孩子们和D说真好吃,我也觉得挺好吃的。

preview

松软的馒头

preview

做肉包子

preview

新鲜可口的包子

preview

我用所剩无几的汤圆粉和糖粉做了些糯米粑粑

preview

筒装热干面做出了意面的感觉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