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

1.

思思说:“我是一个正正堂堂的人!”

2.

去年年底,思思在游戏里取了一个网名,叫“兔酱诱惑”。有一天她生气地跟我抱怨,她的一个粉丝使用了她的创意,取了“兔酱幼稚”!最近她使用Waffle°糖糖做网名,后又听来一个词,她觉得非常好听,便加在末尾。整个名字叫“Waffle糖糖_挽辞”。

3.

天天说:”我睡了,天就黑了。我醒来,天就亮了。“

4.
天天说:”我做了个梦,火车飞上去,天上有一条轨道,火车飞过蜂蜜,火车飞过岩浆。火车飞上去又掉下来。”

听上去是不是天马行空?其实他只不过在描述游戏“迷你世界”里的场景。

5.
天天三岁四个月时,有一天睡觉前念叨:

“火车呀,他每天都会开。

火车呀,他每天都会开。

他来到山上,

他有车灯

可是他没有嘴巴

不会说话。”

6.

天天大约两岁半时,有一天念叨了几句很有趣的话,我记下来后回过头来念给他听,听到最后一句,他总是乐不可支!

“轰隆隆,
轰隆隆,
暴风雨,
来了!
爸爸,
变大了!
妈妈,
变大了!
姐姐,
变大了!
天天吃奶,
变大了!
恐龙掉进牛奶里,
露出一只小脚丫”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