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写的诗

思思自己不写诗,是我听到她说的话,觉得有意思,强迫她坐下来记录的。我问:”哎呀,我这样老是逼你记下我觉得有趣的话,你会不会很烦恼啊!” 思思说:“不会的妈妈,我可以记下来。就是蛮多字不会写。” 我说:“你用手机查吧,我陪你一起写。”

无比敌的冰凉   思思/九岁

我穿了裙子

咬了很多包

涂了无比滴

穿了防蚊裤

我跑到健身器材上

荡啊荡啊荡

我的裤子里像冰箱

腿子像冻肉

还吹着凉风

注:“无比滴”(MOPIDICK-s)是香港一款含有清凉薄荷的止痒剂,思思根据读音,一直以为是“无比敌”,结果写出来的标题,还真是点“无比敌”的意思。

(二)夏天和冬天的优点

思思/九岁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