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往往

Sally临时起意,飞来武汉赏樱,她周五一早去了东湖看早樱,周六预留了一个下午给我,我们在酒店叫了咖啡和点心,坐在沙发上促膝长谈。我用微单给她拍照,她很惊喜,说我拍得好看。我介绍说这个是50mm的定焦镜头,很接近人眼看到的实景,适合拍人像,她说哦,那么我看上去真和照片这样对么?太安慰人了。

她住青岛路上的漫心酒店,酒店是由租界老洋房改造的,周围环境很宜人,适合闲逛。不远就是咸安坊、南京路以及江汉路步行街。她说周围非常多年轻人过来拍照,昨天晚上路简直堵得死死的,街上的车在人行道上也不等人,她忍不住问旁边的协警:“这里的车都不等人么?”协警笑了,说:“你不知道?武汉的车都不等人的。”

我们走走逛逛,我主要在拍她,也拍了些沿路的风景。

今早她搭乘飞机回了深圳,她说:“希望我们再见面的日子不要太久。”我也这么想。

漫心酒店的大堂很小,跟水吧并用。

漫心的外观

街上都是拍照打卡的年轻人

找机位

很多男孩子帮女朋友拍照

Sally的素色的背影和彩色气球束形成对比

章鱼气球

沿路很多咖啡馆

傍晚时分

堵的小车在天桥上看像微缩模型

傍晚的平和坊

华灯初上

假装在日本

汉口的烟火气

-完-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