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

给思思讲解语文的《课堂作业》,思思问:“为什么《老三界》课后练习里还有两篇这么长的文章要读啊?是因为它们没有被选上(语文书)吗?”我说:“不是的,是因为你们语文中考会考一大堆文章的阅读所以才……”“这两篇肯定是没有被选上,哈哈哈哈……”思思抢白。我知道她又在开玩笑了。

思思:你上学时语文好吗?

我:还不错,我一直是语文课代表……

思思:那你英语也蛮好吧?

我:还行吧。

思思:那你什么不好?

我:数学啊,物理化学什么的高中时就不好了。

思思:我发现很多人都是这样的,语文英语好呢,数学什么的就很拉跨,或者数理化好,英语语文就很差……我不一样,我什么……都不好,哈哈哈!

我:你很平均嘛!

评论

浏览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