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150+的副业也不容易

有一天我发现公众号的推荐算法变了,我关注的公众号也不一定能及时获得推送,反而在随机看到的关注公众号下面,列出了许多未关注的po主文章。当我点开某篇介绍副业赚钱的文章后,这类推送便如潮水般向我涌来。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我尝试了一些文章中介绍的方法,发现确实能赚到些零花钱,只是要付出的时间成本,远比我想象中要大。

下面介绍几个我亲自实验过的在线副业。

一、写句子赚钱的”今日句子“。

肉眼可见今日句子的收益越来越少

“今日句子”的入口在微信小程序,每发表一个句子可随机获得0.2元左右(实际上最低我收过一个句子0.02元),句子可以是原创的也可以是摘抄的,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一段话。每天只奖励一个句子,多写句子不奖励。句子获得他人点赞也可随机获得0.4元左右的收入。但对于点赞人有严格的要求,每月只能收到同一个用户一次奖励。点赞他人的句子一开始是有奖励的,后来取消了。分享句子也可以获得奖励,但是它分享的界面奇丑无比,且要求一定是新用户访问才可以获得奖励,相当于拉新人,我便没有尝试。它的提现要求是满3元,实测一开始需要八天左右能达到,之后的时间便拉长了,它的奖励金额一直在往低调整,我不清楚它靠什么盈利。

二、助力得现金的“柚子快报”。

“柚子快报”是一个app,安卓和苹果的应用市场上都能下载。它收集淘宝、天猫、京东等网购平台实时线报,相当于帮你多平台比价。该app有一个助力功能,即帮助一些用户在淘宝、美团、支付宝、拼多多等大平台赚取推广金,用户割让微利,让助力者帮他获得略大金额的佣金。

助力的项目五花八门,尝试后我目前稳定去做的只有三项:

1、美团APP现金大转盘:每日只能助力一次,每次0.35元左右;

2、淘宝看视频助力:每日只能助力一次,每次0.14元左右;

3、支付宝看视频助力:每日只能助力一次,每次0.18元左右;

柚子快报app  ios助力页面

其余还有关注公众号、使用游戏小程序等助力项目,由于要么太暴露个人信息,要么耗时长,都被我放弃了。

柚子快报的提现机制比较友好,满整数任意金额即可。最低一元提现。

三、各类签到看广告赚金币的App。

浩浩荡荡的刷金币app阵列

你大概率也在刷短视频时见到过类似广告:一个人信誓旦旦地告诉你某某app只需动动手指看几条广告便可获得十几块、上百块的微信红包,他/她还告诉你,只能是通过点击下载当前你看的这条视频下方的链接才能获得正版app……

我一开始是不相信的,直到好友YF说她发展了她的表妹作为快手极速版的新用户,获得了两百元的收入,我很惊讶,动了试一试的心思。

实际情况是,快手极速版在首次使用时会给你几十元的新手福利,如果你能拉到快手的新用户,将可以获得更高金额的红包。你自己的新手福利也不会一次性给到你手上,而是需要你每日按时签到打卡。福利页面会列一些任务项目,当你点击这些任务,花时间看15秒至45秒的广告后,会金币奖励,每日凌晨,app将会把你累计的金币兑换成现金。比如快手极速版的兑换比例为10000:1,即一万个金币兑换一块钱。这样一来,你确实能收到几毛、几块的微信或者支付宝打款,但要积攒到一定金额才能提现,有0.3元,3元,10元,20元,50元这几个档位。

其余的这类app的规则都大同小异。我下载的有:

1、百度畅听版

2、百度极速版

3、快手极速版

3、UC浏览器极速版

4、大众点评

5、抖音极速版

6、红果短剧

7、番茄畅听

8、番茄小说

9、番茄畅听音乐版

其中,百度、抖音和快手的金币兑换汇率是10000:1,番茄系的兑换比例是:33000:1(且汇率还会偶尔波动)。

任务的金币并不恒定,会随时波动。划算起见,你应当根据汇率换算一下你每看一个广告的实际收益是多少,像那种几个或是几十个金币,真是不如不收。否则,将会浪费大量的时间且收益极低。

这些app还有一个规律,就是当你看到广告点击了链接并购买了商品,你的任务金币量会攀升,但攀升多少,是立即攀升还是过一阵子攀,就是玄学了。有时我什么也没有买,到了快凌晨时,番茄系的一个广告的金币会从几百升至几千,且可以连续出高金币量的广告。让我很是疑惑。也许app自身有一些算法吧。

一些提醒和建议:

一、防范骗局:

直播间里有一些号称能帮你爆金币的办法,几乎全是骗局。他们在直播间里呐喊,造成一个紧迫感让你先用几块钱入局,然后给你推销一些几百上千的金融或炒股课程。到了最后,你几乎忘记进去是要爆金币的了……这个骗局我是在查小红书上看到的,就如一些段子里提到的,小红书现在被当成”百度搜索”来用,而我在搜索时,会给它预设一个防骗的功能。如果你看到什么赚钱的副业,不妨也在小红书上搜一搜,很可能其他网友已经帮你试过了。

二、多线操作:

我将家里的闲置设备都用起来,将同一个账号分别登录在不同的设备里,目前看来,一个账户可以登录两个不同的设备,且同时操作也不会互相冲突。

有一些金币任务是阅读或者听音频,按照时长多少来发放金币。这样一来,两台设备可以一台一直挂机自动阅读(有些需要手动的我便放弃了)或自动播放音频,另一台收其他类型的金币。效率翻倍。

不过,app会对阅读或者音频播放的时长设置限制,若超出了免费额度,需要你看视频赚取免费收看收听的时长,所以过一阵子你得去“关照”一下它,免得它停止运行了,这也比死守着刷要轻松许多了。

你还可以将家人的手机号码也注册一遍,用以提高收益。不过,由于家里没有那么多设备同时操作多账号,我主要还是以自己的账号操作为主,偶尔登录一下D的账号收一些容易收取的金币。我看到有些网友像卖手机似的搭个架子全职做这个,号称能日入百元,但他要一直守在这些手机面前,实在很累。

刷金币6月收入

刷金币7月收入

写在最后的话:

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尝试后,最初的热情慢慢消退了,我不再每时每刻都想赚金币以至于其他的事情都没法专心干了,而是更多地在自己做家务和运动的间隙刷一下,这样一来,我便会有一种我一边做家务一边运动还一边赚钱的幻觉了。

另外,自从我开始刷币,D去快递箱收快递就及时多了,他说:“你那么辛苦地刷金币,才得一毛两毛的,我也不能随随便便让快递超时扣费啊!"

-完-

评论

浏览统计